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图片新闻
涓涓细流汇成大爱——滁州中院干警积极参加无偿献血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06-16 08:20:40 打印 字号: | |

无偿献血是一项有利于社会,有利于自身健康的社会性公益活动,体现了博爱与奉献精神。6月15日上午,在第19个世界献血者日的感召之下,滁州市中级人民法院30余名干警参与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活动由滁州中院、滁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滁州市中心血站承办。

活动开始前,医务工作人员向现场干警们普及血液相关知识,干警们积极互动,通过参与有奖问答基本掌握了“国家提倡的献血年龄”“世界献血者日”的由来、“献血注意事项”以及无偿献血制度等基本常识。


采血现场,在医务工作人员的引导下,干警们有序填表、体检、化验、抽血。“献血就是献爱心,好事就要一直坚持下去。”一些经常参与献血干警表示道。一些初次参与献血活动的年轻干警也纷纷表示以后会多关注、常参加这种献爱心活动。


血浓情更浓,滁州法院干警们积极响应、踊跃参加,这是服务他人的行动延伸,也是勇担社会责任的行动自觉,展现了司法工作者应有的社会担当,更为守护生命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滁州中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