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媒体报道
百万案款快速执结 企业送锦旗表感谢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22-10-19 09:27:28 打印 字号: | |

“感谢琅琊法院,没想到360余万元案款这么快就全部拿到了,辛苦你们了!”


案件回顾:

10月17日,安徽某建设有限公司的负责人将锦旗送到琅琊区人民法院执行法官手中,激动地连连道谢。


安徽某建设有限公司与江苏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建设工程合同纠纷一案判决生效后,江苏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并未主动履行还款义务,安徽某建设有限公司申请强制执行。



为维护企业合法权益,琅琊法院在“江淮风暴”执行攻坚优化营商环境专项执行行动中,将该案件纳入攻坚案件,通过周密筹划、集中力量,多次督促江苏某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履行义务,并积极向各相关职能部门寄送协助执行通知书。


为提高执行效率,执行法官不仅在线上多方联系相关部门调查财产线索,还通过线下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处理划扣等事宜。10月12日,经过两个多月努力,在执行法官的不断沟通联系和各部门的配合下,终于将全部案款360余万元执行到位。






 
责任编辑:滁州中院